(0214更新Music Video)

陪家人到鬧區逛街,最近去了一趟誠品書店,第一次到他們的音樂館。我原本一直以為誠品的商品是貴得過分,才發現我在那裡混了一個下午。

我把所有我看過但沒買的唱片給試聽機刷條碼,這樣就聽了整個下午:3超過癮的說//原來可以試聽呀,幾乎所有我拿的唱片能試聽一半以上的tracks,唯一碰壁的就是Kodaline的專輯(好像很大牌哦),不過我想Kodaline的音樂這麼棒,買的人想後悔退貨都捨不得吧XD

回到重點,我居然在架上看到一疊的Echosmith!!發現專輯是今年一月才進口的,悲哀的是上面簡短的中文介紹,連他們最紅的餅乾歌cool kids也被打成"cool kid"- - 我只能說他們在台灣真的不有名嗎腫膜會這樣!!

好啦別說傷心事,來聽聽這首輕快的吉他小品吧,收錄在2013年"Talking Dreams"專輯中//一聽前奏就深深被吸引住了,給人的感覺就像歌名一樣,很明亮呢。

 

I think the universe is on my side

我想全世界都站在我這邊

Heaven and earth have finally aligned

天堂與地球,終於連成一線

Days are good

過著彩色的日子

and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一切都恢復原有的平衡

You sprinkle stardust on my pillow case

你在我的枕頭上點綴了閃閃星光

Like a moon beam

就像一道月光

Brushed across my face

拂過了我的臉

Nights are good 

夜晚因而美好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恢復了原有的神采

You make me sing, "oooh" 

你讓我哼起歌來

La la la
You make a girl go oooh

你讓一個女孩小鹿亂撞

I'm in love, love

我是確確實實的戀愛著


Did you see that shooting star tonight

你可有看見今晚的流星閃過

Were you dazzled by the same constellation

你是否也沉醉在那燦爛奪目得滿天星辰之中?

Did you and Jupiter conspire

你是不是和木星共謀

To get me

要帶我走

I think you and the moon
And Neptune got it right

我想你和月亮與海王星是對的

Cause now I'm shining bright

因為我就像星光般閃著光亮呢

I see colors in a different way

我以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You make what doesn't matter fade to grey

是你繽紛了我的視野,從此不再黯淡失色

Life is good

怡然自得的生活

And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樣子

 

You make me sing, "oooh" 

你讓我哼起歌來

La la la
You make a girl go oooh

你讓一個女孩小鹿亂撞

I'm in love, love

我是確確實實的戀愛著


Did you see that shooting star tonight

你可有看見今晚的流星閃過

Were you dazzled by the same constellation

你是否也沉醉在那燦爛奪目得滿天星辰之中?

Did you and Jupiter conspire

你是不是和木星共謀

To get me

要帶我走

I think you and the moon
And Neptune got it right

我想你和月亮與海王星是對的

Cause now I'm shining bright

因為我就像星光般閃著光亮呢

So Bright 

眼前是如此明亮

And I get lost 
In your eyes, tonight

今晚你如海水般湛藍的雙眸,我已深陷在其中

 

這裡還有不插電版本噢<<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