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是前年上傳的MV,說真的我還頗喜歡這故事:)

Hudson Taylor,是一對來自都柏林的兄弟,一開始只是在街頭表演,後來在英國與唱片公司簽約,也一直在和一些知名的歌手樂團合作(The Script, Kodaline, Jake Bugg, Passenger等)。

終於在今年1月(愛爾蘭以外的地區是3月)發行了首張專輯<Singing for Strangers> (個人覺得title滿寫實的)。

不過在專輯中Beautiful Mistake的版本和MV不同,而是和弟弟Alfie的女友Gabby一起唱,也就是以下這個版本。

 

Heavy footsteps in my boots

長靴裡踏著沉重步伐

Will I be the one you choose

我會不會成為你的選擇?

I keep chasing hope away

我總是一再讓希望跑走

Too proud to try and make a change

自尊心使我不敢嘗試有所改變


If I had the chance

若上天賜我機會

I'd thorw the words right back

我會拋下過去的虛偽言語

And turn it all around

別過頭來,告別昨日

I wouldn't let you down

我不會再讓你失望

I don't want us to break

我不想讓我倆變成了

Into a beautiful mistake

一個美麗的錯誤


All the confidence I lacked

我最缺乏的自信

You gave it back in just two weeks

才剛認識不久,你就為我找了回來

I don't wanna be your ghost anymore

我決定不再當你的幽魂來來去去

Always digging up the past

重翻舊帳了

 


If I had the chance

若上天賜我機會

I'd thorw the words right back

我會拋下過去的虛偽言語

And turn it all around

別過頭來,告別昨日

I wouldn't let you down

我不會再讓你失望

I don't want us to break

我不想讓我倆變成了

Into a beautiful mistake

一個美麗的錯誤



Waiting for the moment

我就這麼期盼著一次機會

When we can make this right

讓我們把這次做好

Waiting for the moment

等待著一次時機

Of forgiveness in your eyes

期望著你露出原諒的眼神


Waiting for the moment

我就這麼期盼著一次機會

When we can make this right

讓我們把這次做好

Waiting for the moment

等待著一次時機

Of forgiveness in your eyes

期望著你露出原諒的眼神



Waiting for the moment......

等待著那一刻...

 

If I had the chance

若上天賜我機會

I'd thorw the words right back

我會拋下過去的虛偽言語

And turn it all around

別過頭來,告別昨日

I wouldn't let you down

我不會再讓你失望

I don't want us to break

我不想讓我倆變成了

Into a beautiful mistake

一個美麗的錯誤

 

沒記錯的話兩人年紀是差不多///

 

 

 

 

 

 

 

 

 

最後的最後,是敝人不要臉的一小段cover///傷耳可跳過<<

因為Hudson Taylor算是我最喜歡的民謠重唱了(如果古代的Simon & Garfunkel不算數的話XD)

加上我知道他們的知名度夠低(這是什麼話),所以唱這首點進來的人應該寥寥無幾:)

好啦,大概就這樣,我在這個網站也差不多要一年了,謝謝每個點進來的你們噢。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