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可以從1:57開始聽,如果你們沒興趣看廣告和Celtic Tunder的得獎紀錄XD)

這首Galway Girl也是好久的歌了,原唱是Steve Earle,雖然Galway在愛爾蘭但這首聽起來非常Country是不是:)

 

Celtic Thunder在今年三月發行了出道八年來的精選集"The Very Best of Celtic Thunder",其中上面寫著有七首是2015年的重新灌錄。

不過我一聽就知道不是了,畢竟人死了是回不來的,RIP Geroge, you are always our hero of Celtic Thunder. George是Celtic Thunder的靈魂人物吶,很難想像沒有他。

這張專輯和今年的Tour,我最喜歡的Damian也有參與,但是是以Guest的身分:( 

雖然2011年跳槽Glee讓他的知名度提高不少,但我還是希望他真正回到Celtic Thunder,好懷念他在celtic thunder唱的蓋爾語和Puppy Love!!

 

 

Well, I took a stroll on the old long walk on a day -I-ay-I-ay

有天我在漫長老舊的路上蹓達

I met a little girl and we stopped to talk on a fine soft day -I-ay-I-ay

天氣不錯 我遇上了一位小姑娘

And I ask you, friend, what's a fella to do

哥們 我問你 這男朋友要怎麼當

'Cause her hair was black and her eyes were blue

她有著一頭黑髮和一雙碧藍的眸子

And I knew right then I'd be takin' a whirl

那時我就知道 我要跳一段舞

'Round the Salt Hill Prom with a Galway girl

在海濱步道上和那戈爾韋的姑娘跳支雙人舞

 

We were halfway there when the rain came down on a day -I-ay-I-ay

我們才走在半路上就起了雨

And she asked me up to her flat downtown on a fine soft day -I-ay-I-ay

有一天風和日麗 她邀我到她家附近的鬧區玩玩

And I ask you, friend, what's a fella to do

哥們 我問你 這男朋友要怎麼當

'Cause her hair was black and her eyes were blue

她有著一頭黑髮和一雙碧藍的眸子

So I took her hand and I gave her a twirl

於是我拉起她的手 讓她旋轉

And I lost my heart to a Galway girl

我從此傾心於那戈爾韋姑娘

 

When I woke up I was all alone

我醒來發現我獨自一人

With a broken heart and a ticket home

帶著破碎的心和車票回家

And I ask you now, tell me what would you do

我這就要請教你了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If her hair was black and her eyes were blue

如果那是個黑髮又碧眼的姑娘

I've traveled around I've been all over this world

我四處旅行 走遍全世界

Boys I ain't never seen nothin' like a Galway girl

卻再沒見到像她那樣的女孩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