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夏芮絲(Charice)第二回來了!!

Marlisa出新歌了<<一整個高興到睡不著阿

原本看到Forever Young還以為又是翻唱,但聽了之後發現是Original, 感覺很有活力ww

歌詞和去年的Stand By You一樣鼓舞人心,不過加了不少和聲,感覺沒有Stand By You那麼炫技。

 

Forever Young / 不朽青春

 

Many hearts, knocked on my door

無數顆心  上前敲我的門

when I needed more

我只需要真正的關心

Many scars, lined up the walls

無數道痕  在牆上形成一列

From the one before, so

從古到今  無法抹滅


ah, won't listen to your rambles no

我將不再聽你癡人說夢

ah, won't settle for nothing but gold

凡是我只接受最高品質


Oh baby, I know you'll find a way

寶貝  我知道你會找到出路

So open your eyes I'm waiting here

開闊你的視野  我會在你身邊等著

Just take my hand

攜手向前

The darkest clouds don't mean the end

烏雲密布之後即是雨霽晴空

Open your heart and fly away

打開你的心靈  自由翱翔

Gotta turn that spark into a flame

用閃現的火光點亮燃燒的熱情

So we can start again

好讓我們重新出發

 


From the embers we'll rise up

扭轉結局 我們將東山再起

Like the world has just begun

這對我們來說還是新天地

And we'll be forever young

我們會永遠年輕

We'll be forever young

我們的青春無敵

And we'll be forever young

沒錯  我們有不朽年華

 


Many stars, fall from the sky in the darkest nights

無數閃亮的流星  是在最深最黑的夜裡一掃而過

Many times, we crashed and burned, but we had to learn, so

無數次挫折  我們被打壓  用盡全力  但從中獲得  所以...

I won't run with the earthquake trembles

縱使地震天搖地動  我也不會拔腿就跑

I won't flee when the forest burns

即便被森林大火燒得瘡痍  我也不會放棄家鄉

 

Oh baby, I know you'll find a way

寶貝  我知道你會找到出路

So open your eyes I'm waiting here

開闊你的視野  我會在你身邊等著

Just take my hand

握緊我的手

The darkest clouds don't mean the end

烏雲密布之後即是雨霽晴空

Open your heart and fly away

打開你的心靈  自由翱翔

Gotta turn that spark into a flame

用閃現的火光點亮燃燒的熱情

So we can start again

好讓我們重新出發

 


From the embers we'll rise up

改寫結局 我們將東山再起

Like the world has just begun

這對我們來說還是新世界

And we'll be forever young

我們會永遠年輕

We'll be forever young

我們的青春無敵

And we'll be forever young

沒錯  我們有不朽年華

 

 

延伸聆聽<<

重新複習首張專輯的原創歌曲~

 

Marlisa. Stand By You. 中英歌詞 

 

 

雖然Marlisa 目前移居澳洲,但她也沒有忘本。這首就混合了菲律賓語和英語。

 

 

Marlisa的cover, 就算是現場也是超強阿www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