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囉,看了兩個星期的法國網球公開賽,鋼鐵人Nole總算拿了大滿貫、再拿了成績單、摸魚了一會終於回到這裡。

  但也許你們又要失望了(哈哈誰期待過啊)說實話我這陣子一直聽舊歌,彌補考前的空白(什)另外有沒認識特別喜歡的新歌手(如果Union J 和Stereo Kicks合體不算)......

  所以啦,這是三十年前的老鷹合唱團經典'Take It To The Limit'(掌聲加尖叫)。或是說,大家都聽膩了(?)

 

You know I've always been a dreamer

你也知道  我一直是個夢想家

(Spent my life running 'round)

(終其一生繞著無數夢想打轉)

And it's so hard to change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Can't seem to settle down)

(我仍是個停不下來的陀螺)

 


若是你聽過也別急著走嘛,點一點Cover再走(眨眼)......

  會翻Take It To The Limit不是沒原因。在考前的日子重新愛上了自幼聽過的老歌, 發呆時腦中不是Queen就是Eagles(等等還有Rick Astley)的音樂呢。(你問Queen有哪些歌?'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Bicycle', 波西米亞那首也很紅啊)考試的時候一直幻聽這首Take It To the Limit和We are the champions (Queen again:)

  接著說巧不巧,翻好的後一天,HomeTown就放上Studio Cover了,我好想尖叫,超棒的畢業禮物啊www//Brendan在Instagram上表示'We did something a little different!'但我覺得HT在合音及獨唱的分配都和concerts上(link)一樣,只是吉他轉調了,於是整首的音更高啦。

(Bren, 高音對你和Josh都不是問題吧XD)

 

噢對,有關人的標示不好寫呢

因為HT幾乎都一起唱~

對他們不熟的話可以稍微這樣想:

大致上Brendan和Josh(也就是Chuckle Brothers)是高聲部

另外的4 lads會輪中低音,Ryan及Cian通常是主唱,Dean擅長口技,而Dayl則會饒舌(rap)

(老樣子,歡迎隱字反白)*

 

[Verse 1]

(Ryan)
All alone at the end of the of the evening

夕陽在天際隱沒  天地剩下我一個人

When the bright lights have faded to blue

正當我想著那姑娘

I was thinking 'bout a woman who might have

那位我不曾發現暗戀我的女孩

Loved me and I never knew

眼前的日光大道隨即鋪上了憂鬱的磚

 

(Brendan leads)

You know I've always been a dreamer

你也知道 我一直是個夢想家

(Spent my life running 'round)

(終其一生追逐一個又一個的夢)

And it's so hard to change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Can't seem to settle down)

(我仍是那停不下來的夸父)

But the dreams I've seen lately

這些日子  我所看見的夢想

Keep on turning out and burning out

卻總是從我手中溜走

And turning out the same

希望一而再、再而三的熄滅

 

[Chorus]

(Cian leads)
So put me on a highway

所以請你幫幫我  帶我會到正軌

And show me a sign

給我點提示

And take it to the limit one more time

 然後再一次走向巔峰吧

 

[Verse 2]

(Josh leads)
You can spend all your time making money

你可以  用盡一輩子的時間換來金錢

You can spend all your love making time

於是你還可以  犧牲一輩子的愛換來時間

*(也就是愛→時間→金錢)

If it all fell to pieces tomorrow

倘若有天我失去一切  身敗名裂

Would you still be mine?

你還會選擇我嗎?

 

(Brendan leads)
And when you're looking for your freedom

當你想在紅塵尋找自由

(Nobody seems to care)

(沒有人在乎這個問題)

And you can't find the door

你找不到自由的大門

(Can't find it anywhere)

(更遑論鑰匙在哪了)

When there's nothing to believe in

當世界變得荒謬  人們不再互信

Still you're coming back, you're running back

而你還是回來了  你奔回了這裡

You're coming back for more

你仍然不離不棄

 

[Chorus]

(Cian leads)

So put me on a highway

所以請你幫幫我  帶我會到正軌

And show me a sign

給我點提示

And take it to the limit one more time

然後再一次挑戰極限吧

 

[Outro](x2)

(Cian, Brendan & Josh)
Take it to the limit

攀上顛峰

Take it to the limit

宛如鳶飛戾天

Take it to the limit one more time

再一次挑戰極限

 

(Brendan玩頭髮XD)

(I miss your messy hair, Bren.)



 

 同場加映(HT lads的其它翻唱)

 

 1. Love Yourself

 

 

 2.Wherever You Will Go

 

 

3. Lush Life

 

 

(此篇HT代表HomeTown非Hudson Taylor)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