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t. Patrick's Day.)

2017年的愛爾蘭代表是Brendan Murray!(前HomeTown成員)

這陣子提到Brendan我就有種矛盾的心情,但世事難料,過去的也只能成為過去。

已經認識HomeTown也有兩年多,去年Louis Walsh(經紀人)說好要去日本發展,然而在西班牙表演之旅後的幾周就宣布要'take a break'

但我也沒那麼好騙吧,男孩團體不知道看了多少個,宣布後一個星期Brendan就被Louis Walsh請去參加Eurovision,這超級可疑!(沒錯Louis Walsh負責Eurovision, Jedward也是他帶的記得嗎XD)

於是我事先準備的一些文章都大半沒意義了,頗令我失望的(HomeTown中我很喜歡Brendan和Josh兩位男高音的合聲/////

回到主題談談Brendan,他的歌聲從出道開始就一直被質疑,因為他的高音很不像話,就像Kellin Quinn一樣。

Entry出來前我挺擔心他的聲音會被討厭(?)聽Dying to Try一開始覺得不錯,音沒有太高,和Gavin James差不多,只是副歌後他還是回到老樣子了,反正都被討論3年了Brendan沒在怕(?)

Anyway, good luck and enjoy!  (我是不期待成績了啦XDD

 

 

Dying to Try / 勇往直前

 

Take a leap of faith with me

鼓起勇氣    讓我們攜手向前躍
If you believe honestly

倘若你依然相信
That 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

我們屬於彼此   是命中注定
I know you’re scared, and so am I

我明白你的恐懼  我們都一樣

 

‘Cause I know that love can be so strong

因為我知道   愛可以固若金湯
And yet so frail

亦可能脆弱
And there ain’t no guarantee

而你我的將來如何
That you and me won’t fail

誰也無法確保

 

But I’m dying to try

但我只想勇往直前
I’m dying to try

我願犧牲一切來嘗試
I’ll keep you safe in my arms

每一天   我會用雙臂呵護你
Build a bridge to your heart every day

建一座心橋   聯繫著兩個靈魂

I’ll give you it all

我會為你付出所有
But I’m not gonna lie

然而  說實話
‘Cause no one can promise

誰也無法擔保
That love will ever learn how to fly

我們的愛  會有什麼結果
Will ever learn how to fly, oh…

誰也說不準  愛到底能否舒展開雙翅飛翔

 

But I’m dying to try, but I’m dying to try

但我仍想嘗試......
(‘Cause no one can promise)

(因為誰也不能承諾)
(That love will ever learn how to fly) Yeah…

(愛會自己學會高飛)

I’m dying to try, I’m dying to try

我只想勇往直前
I’ll keep you safe in my arms

我要將你摟在懷裡
Build a bridge to your heart every day

建一座橋  通往彼此的心扉

I’ll give you it all

我會給你一切
But I’m not gonna lie

但我也不得不告訴你
Oh, ’cause no one can promise

沒人能發誓
That love will ever learn how to fly

愛究竟將飛向何處

Oh, ’cause no one can promise

因為誰也無法承諾
That love will ever learn how to fly

愛能舒展雙翅飛向幸福
But I’m dying to try

但我仍抱著希望  期待嘗試
Take a leap if you believe

起飛吧   若你願意相信......

 

2nd Rehearsal: (現場唱的音色比audio更甜更軟了XDD)

Irish Party: (有誰可以聽這首歌聽這麼多次XD)

 

Press Conference (無伴奏演唱在16:10)

(我其實覺得這個版本唱得最好~另外聽Brendan說話和唱歌完全是兩回事呢!)

 

 

「josh gray brendan murray」

 


延伸聆聽:關於HomeTown & Eurovision

 

HomeTown. Roses. 中文歌詞翻譯  (Brendan主唱噢

Everytime (Britney Spears cover)

 

  

(第一次的副歌是Josh)

 

對了Brendan其實是Galway人呢,這首可以不用聽他飆高音:)

是主聲部不用懷疑~

 

比利時 (Belgium 2017)

請勿以聲取人 (這是London Grammer嗎?)

 

奧地利 (Austria 2017)

挺喜歡這聲音~希望現場也能這樣唱


接著我要來fangirling! 這挺值得記錄的XDD

It's Nathan Trent & Brendan Murray.

Halo

 

Myself and @nathantrentmusic 🇦🇹 decided we'd sing a few songs on the roof of our hotel in Amsterdam, here was one of them 😊 Halo - Beyoncé

Brendan Murray(@brendanmurray9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With @nathantrentmusic 😊🎤🇮🇪🇦🇹 @britneyspears

Brendan Murray(@brendanmurray9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When We Were Young

 

"When we were young" @adele With @nathantrentmusic 😊 🇮🇪 🇦🇹

Brendan Murray(@brendanmurray9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