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Trip在2017年第二張EP “Tokyo Hotel”中的第二首主打歌“Stranger”

RoadTrip, 於2015年成立的男孩團體,團員來自愛爾蘭與英國(沒錯又是boyband唉)
從YouTube翻唱和vlog發跡,一直以來都有聽過他們的名,但真正認識關注他們的作品我倒是從HomeTown解散才開始的。
個人對RoadTrip的看法是比較中間啦,如果論和聲、技巧的話,不算是最好的,但對我而言他們的音樂影片品質卻是精緻的!只能說RoadTrip在後製、收音這方面都挺用心的呢。

有些人批評他們是1D, Why Don't We (成立於2016) 的模仿,不過我是沒什麼感覺啦,畢竟男孩團體就是類似的形式嘛,我比較偏好享受他們影片質感,至於人格方面也不是我有資格評論的。

 

再來說說歌曲本身吧,’Stranger'  說的是分手後試圖忘記對方,卻仍無法抹去記憶的歌。
MV拍攝是仿照知名英國樂團The Beatles, 就連Jack沒有穿鞋子也是比照Abbey Road的封面喔(你問Jack是誰?主唱副歌的愛爾蘭人就是喔,或者就是影片中光著腳的那位男孩)

 

 

 

總之,我覺得是首適合這季節聽的歌💛

 

 

 

Enjoy your stay ♥

 

 

 

 

 

 

(Jack → Rye → Brooklyn → Andy → Chorus → Mikey → Chorus)

 

 

 

The third of June, just another Monday morning
六月三日,又是個平凡的星期一
When I woke up seemed like any other day
早晨和平時沒什麼不同
But those few words the broke me without warning
然而那些話  無預警劃破了原來的平靜
I thought I was fine
我以為一切安然無恙
Back when you were mine
以為你仍在我身旁


A thousand times I tried to call but I
無數次  曾想過向你開口
I just couldn't put up the fight
但我總提不起勇氣面對

If you see me walking on by
倘若有天  妳看見我走過
Don't be afraid to say hello
別害怕揮手
Don't be a girl I used to know
別成為我心中  妳的模樣
Baby
And if you see my head hanging low
倘若有天  當妳看見垂頭喪氣的我
Sat in a place we used to go
請去我們曾到過的角落
Looking at polaroids before you were a stranger
我正凝望著一幀幀  一位女孩的相片

I lost my love down at Picadilly station
我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裡失去了愛
Should've said those words, should've told you how I felt
有許多話,還沒來得及向妳傾吐
But I let you leave not a word of hesitation
然而  我竟毫不保留地放開妳於人海中
I thought I was fine
我以為自己沒事
Back when you were mine
以為妳仍會回來

A thousand times I tried to call but I
無數次  曾想過向你開口
I just couldn't put up the fight
但我總提不起勇氣面對

If you see me walking on by
倘若有天  妳看見我走過
Don't be afraid to say hello
別害怕揮手
Don't be a girl I used to know
別成為我心中  妳的模樣
Baby
And if you see my head hanging low
倘若有天  當妳看見垂頭喪氣的我
Sat in a place we used to go

 

不妨去我們到過的地方坐坐
Looking at polaroids before you were a stranger
我正凝望著一幀幀  一位陌生女孩的相片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