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請不要打我

我盡量用和緩但不一定客觀的角度把他們講完就好

開始囉(?)

 

第一,這不一定是泥們想的1D,保持冷靜

 

這裡要講的是來自美國的One Direction噢(他們才是原創!!

標題括號打US不是欠揍

1.來自加州美國:3

2.他們比西歐的1D早出道,後來好像協調不好,只好改叫做Uncharted Shores簡稱US,我還是愛叫他們1D,畢竟本來就是他們的名字啊ww

成員共五位Sean, Scott, Skylar, Klaus, Tyler

好啦因為one direction所以才認識one direction(UK),之後又成為半個UK的Directioner(因為沒有追動態)突然想起original的One Direction,有點對不起他們這樣,來寫懺悔文(?)之後有可能會翻幾首我常哼的歌。

當然啦一世代對他們的影響就是,你可能很難找到他們的資料,我連維基也沒找到啊qq歌詞也罕見,專輯的話也只有Amazon或tower records有賣了

 1D  

 左數來第二是主唱XD

 

\我要強調,他們是樂團!!/

 

然後現上陳情書~

 

 

說真的,我很難想像一個原本在Billboard上的樂團

現在竟然輪落到去加州各個中學/高中巡迴表演,

看了心好痛qq

 

對了,還沒說,他們之所以會改成Uncharted Shores,是因為他們的一首歌↓↓↓↓↓↓

 

這首之後一定會翻的!!!!!

 

啊啊還有這個↓↓↓↓↓我很愛<333

那就先這樣,因為他們的資料真的不好找。

I love One Direction, both of them are amazing in different ways<3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