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偶然在廣報電台聽到的歌,聽著聽著步調也慢了下來。

 

 

 

美麗的旋律,歌手微甜的嗓音,再加上具異國風情的溫馨英語歌詞,果然是繞梁美韻,令人陶醉。

 

原來喬毓明在澳洲出生,是擁有英國血統的新加坡女生,在照片和MV中不難看出她出眾的美貌。

Beautiful Melody 的詞曲也是Ming自己的創作,

人不但漂亮,身為歌手還能唱能寫呢。

 

有關歌詞在YouTube影片的下方說明就有提供中英對照歌詞,就不刻意再翻囉<<

 

其中引用一段我最喜歡的Chorus:

"You’re a beautiful melody

你是一支美麗旋律

And I need a symphony

我需要那交響樂

To show you just how wonderful you are

來襯托你的美好

And you make me woozy

因為你我暈眩淪陷

How you do that to me

告訴我你是怎麼做到

Find myself lost again and again

總讓我迷失自我 一次一次

In your beautiful melody"

在你這美麗旋律

 

 

言而總之,無論你是華語樂迷,抑或是和我一樣有著西洋魂

Hope you enjoy:))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