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愛Acoustic版<

第一次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這根本是Kodaline快板的'All I Want'嘛...

後來查了發現Where I Belong就是由Kodaline所寫,也許就是因為Kodaline和經紀人Louis Walsh(前Boyzone, Westlife經紀人)本身的名氣,HT這首出道曲立馬在愛爾蘭成為冠軍單曲!

Where I Belong在去年七月時有重新釋出(也就是在那之前都是愛爾蘭專屬)於是MV也有兩個版本,是官網上唯一買得到的單曲(其他單曲包括專輯僅限Ireland, UK)。

 

 

Where I Belong./ 心靈歸屬

(Dean)

(Ryan)

Where do we start

是在哪裡啟程

And where do I begin

我又該從哪裡說起

You're pushing me out

妳把我推到一邊

I'm trying to get back in

我試著再接近妳

With all of the things we overcome before

我們攜手克服了好多事

What is it now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

而現在妳又想找些什麼

 

(Ryan, Cian & Brendan)

Love is a deep and mysterious road

愛是玄妙且不可思議的一條路

And under the sheets you better carry your load

在阡陌縱橫的街道  最好得繃緊神經

Together our hearts can make it good again

只要心連心  一切將變得豁然開朗

But I'm trying my best

我正全力以赴

You got to let me in

妳一定要讓我回來

 

(Cian & Josh lead) 

So wake me up and show me

所以快搖醒我  告訴我  

We're going to be alright

我們不會有事的

You say you're feeling lonely

妳說寂寞的情緒滲進妳全身

Yeah I feel the same tonight

跟妳說  今晚我也輾轉難眠

So come a little closer

那麼靠過來嘛

I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妳在身邊

When everything goes wrong

當一切全偏了軌道

You're where I belong

我就會想到妳

Where I Belong

妳是我的心靈歸屬

 

(Josh, Ryan & Brendan)

And I should treat you like a work of art

我應該把妳當精緻藝術品對待

I blame myself, now we're coming apart

現在分開的局面  令我自責不已

But if you love me won't you let me know

但如果妳喜歡我  何不直接跟我說

It's getting late and I don't want to go home

時間越來越晚  我可不想現在回家

 

 

So wake me up and show me

所以快搖醒我  告訴我  

We're going to be alright

我們不會有事的

You say you're feeling lonely

妳說寂寞的情緒滲進妳全身

Yeah I feel the same tonight

跟妳說  今晚我也輾轉難眠

So come a little closer

那麼靠過來嘛

I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妳在身邊

When everything goes wrong

當一切全偏了軌道

You're where I belong

我就會想到妳

Where I Belong

妳是我的心靈歸屬

 

 

(Ryan)

When everything goes wrong, you're where I belong

當事情全偏了軌道  妳是我的依靠

When everything goes wrong, you're where I belong

當世界都站在另一邊   妳是我的心靈歸屬

 

So wake me up and show me

所以快搖醒我  告訴我  

We're going to be alright

我們不會有事的

You say you're feeling lonely

妳說寂寞的情緒滲進妳全身

Yeah I feel the same tonight

跟妳說  今晚我也輾轉難眠

So come a little closer

那麼靠過來嘛

I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妳在身邊

When everything goes wrong

當一切全偏了軌道

You're where I belong

我就會想到妳

Where I Belong

妳是我的心靈歸屬

 

 

回味一下All I Want(感覺越聽越像了Kodaline你們有點偷懶哦(誤#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