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We live in a world of disposable music, fast-food music without any content and I think this could be a victory for music with people that make music that actually means something."

"Music is not fireworks, music is feeling, so let’s try to change this and bring music back, which is really what matters."  - Salvador Sobral

目前分類:Walk off the Earth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12更新)MV就真的給我Hold On啊XDD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首Alright 收錄自WOTE今年六月的專輯"Sing It All Away"

不論是歌詞或影片都很激勵人心!!有別於平時幽默的Walk off the Earth

不過用Audio對嘴,而不是以往的現場收音還是讓我有點不習慣說....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守在電視和報紙前關注溫網都快消失了兩個禮拜吶><

因為認識的歌手本來就不多,更不用說現在流行什麼(愛老歌XDD)所以這首當然是聽Walk off the Earth的cover才知道。WOTE一行人在Tour bus上翻唱,方式類似之前的Material Girl,每個樂器都錄一小段,然後重複播放,就算是一個人也能同時讓各種樂器發出聲音。然後也不難看出漂亮女主唱Sarah再次懷孕,不過Tour什麼的還是照樣進行,感覺還是很High呢,希望一切平安:)

另外這首歌的歌詞總讓我和Ben E. King的名曲Stand by Me(60年代?!)連結在一起,除了歌詞意思頗相似,靈魂+節奏曲風還讓人洗腦吶。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ome we

 

WOTE在Sing It All Away專輯中的另一首歌曲//我已經等不及專輯的到來啦ww

間奏有帶點電音的味道,我不常聽電音,但這首歌聽得讓人很舒服呢。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TE

噢耶WOTE在4月24日又有另一首原創單曲!!

我第一次見識到Wote的Lyrics Video,動畫也鋪陳得很妙呢!

Walk off the Earth新原創專輯將於6月16日發行,而這首Sing It All Away就是本專輯的標題,趕快去預購阿www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嗨嗨愚人節快樂wwww

好像說過要翻ESC的歌,不過為了Walk off the Earth延遲一下也值得啦XDD

Wote的新歌MV出來啦www他們為這次original的新歌還放了三部預告短片,超令人期待的說。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ve people one guitar!! 五人十手連彈吉他重現www是說我覺得影片中的五人髮型都不同於以往噢//Sarah居然以黑髮入鏡呢~

好啦好啦大家都可以很合理的懷疑我在偷懶XDD耶誕節快要到了就輕鬆一下嘛(欸

是說因為這歌的歌詞只有四句,兩句英語兩句西語//而且我敢說英文部分非常的....(掩面

是的,wote轉眼間在十二月二日的時候發行了Christmas的EP,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實體的可以買www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WOTE//(去年的影片,很明顯Sarah當時是懷孕狀態)

這首cover主要是在諷刺現在許多人

做什麼就是只為了錢ww

錢固然重要嘛,可是除了賺錢之外,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嘿對,是Walk Off The Earth

這首歌應該表達的是他們在YouTube上傳影片的初衷吧~

就是搏君一粲,給大家歡樂~

之前我有次在大掃除時哼了這首,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應該是專輯裡我特別喜歡的一首//

影片有點感人(?)好啦我是指相較於WOTE平常的搞笑來說w

我覺得這次的影片和歌詞滿搭的:3內容都有對上

是說我把這影片看了好幾次才懂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lk Off The Earth!!!

又是一首可愛的原創歌

歌詞真是又短又好記呀www

是說最近發現WOTE的Sarah長得有點像那個最近要來臺灣的Ellie Goulding耶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安這裡請噢//

一樣是我的Walk Off The Earth!!!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嗨嗨WOTE的粉絲照過來wwww

原本只有耳聞他們的cover

最近有機會看到他們的專輯REVO

就一整個愛上了哈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耶這裡還是WOTE的原創曲唷

夏天應景一下也好阿w

除了翻唱之外,他們的歌也很讚噢

怡然自得之感:b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灣灣各位(揮手

突然很想分享WOTE的歌

因為他們有名的翻唱

文章標籤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