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一邊聽歌一邊進來逛逛吧

 

這裡是第二十五篇紀念文唷ww

 

好啦回到正文//要仔細看看吶

 

    說     之     好     有      過      會      一      

是     我     前     像      說      我      藏      點

 

 

隱字啊不

         知

         道各位大

                  大

                  有沒有發

                           現

                           呢(?)

 

好啦言而總之就是

                       現在有看見隱字的朋友們我要說你們

                                                                       很厲害:bb

 

 

 

以後如果覺得我寫的很少

                         就來反白看看嘛(燦)

我在以前的文章也有藏一些

 

好啦,之後開學了就很少會上線

 

不要因為我不常上線就刪我好友訂閱啊!!!!

 

以後可能會翻譯一些Celtic的民謠

 

大家應該興趣不大,不過這才是我最想呈現的,也是我最喜歡的:3

 

 

 掰~

        

 

 

 


 

最後這個是WOTE的募款

身為YOUTUBE的翻唱團體,也是需要資金

不要也沒關係,希望大家偶爾去看看他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