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ïc Nottet - Million Eyes」的圖片搜尋結果

昨天才更新完耶誕歌單,今天這篇恐怕非常違和呢。

還記得Loïc Nottet嗎? 去年在翻歐洲歌唱大賽時有提到他噢,以"Rhythem Inside"一曲拿下2015年的殿軍。

歌中的節奏被我們拿來和Lorde的"Royals"相比較~

而今年10月底釋出的新單曲"Million Eyes"和"Rhythem Inside"同樣帶點黑暗的風格,個人覺得和Sia頗相似(歌聲其實也很像阿XD

據採訪,Loïc說這首歌和以前的他有關,從小他不喜歡足球只想要跳舞,所以其他人就另眼看待他......

"But it's like a revenge today." (是個復仇的概念!?)

無論如何,除了稱讚Loïc的舞技之外(畢竟人家之前是專業舞者),他唱的超讚的XDD很令人驚豔(Sia要不要也來翻唱

 

 

Million Eyes / 睽睽眾目

 

[Verse 1]

"Away, get away

走開  不要過來

You're such a freak"

你這個怪胎

It's what people say to me

人們總是這麼說我

Different, too different

抱著不一樣的夢  走著不一樣的路

I'm scared of judgement

我懼怕評論

Your insults and your slanders stick on to me

你們的侮辱、你們的詆毀  貼在我身上 是洗不去的印記 

 

[Chorus]

Yes with your million eyes you're watching me

沒錯  是你們的睽睽眾目盯著我

You talk behind my back

在背後說我的不是

You spy on me

無時無刻監視我

So I scream and shout to make you leave

所以我使出渾身解數  又喊又叫地請你離開

But you're still here, you keep judging me

但你們的眼神仍禁錮著我  任你們評判

With your million eyes

癱倒在你們睽睽目光之下

 

[Verse 2]

Drowning I'm drowning in that clown's mask

宛如溺水   我浸沒在小丑的面具後

To make you laugh at my thousand flaws

挑出我千百種過錯  使我淹沒在你們的譏笑中

Alone when I'm all alone I take my smile off

只有獨處時  我終於能脫下微笑的面具

But your heartless words have left me scars

但你們無心的話語  是我無法擺脫的詛咒

 

[Chorus]

'Cause with your million eyes you're watching me

你們的偏見的目光投射在我身上

You talk behind my back

背地裡評論我

You spy on me

監視我的一舉一動

So I scream and shout to make you leave

我用盡全身力氣嘶吼  希望你們離開

But you're still here, you keep judging me

但你們形影不離  輿論從未停止

'Cause with your million eyes you're watching me

因為你們的睽睽眾目盯著我

You talk behind my back

在背後說我的不是

You spy on me

無時無刻監視我

So I scream and shout to make you leave

於是我使出渾身解數  又喊又叫地請你離開

But you're still here, you keep judging me

但你們的眼神仍禁錮著我  任你們評判

With your million eyes

癱倒在你們睽睽目光之下

 


 

原採訪這裡請噢:

 

"I'm not sad anymore, I'm stronger!"(粲

 

 

現場版的Million Eyes!

 

至於我為甚麼覺得他像Sia....parce qu'il......

 

 

延伸聆聽:

比利時的男版蘿兒: Loïc Nottet - Rhythm Inside 中英歌詞 (Eurovision 2015 Belgium)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