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還記得這張嗎,去年的大滿貫得主是Wawrinka噢,Nole在八強輸給他真的是殘念><今年非復仇不可wwww

說到放假看網球是一定要的吶,暑假看溫布頓,寒假當然就看澳網囉

話說昨天Rafa狀況不太好呢,也許是太久沒打了- -

不過這樣一來Nole要拿大滿貫又少一位強敵惹,加油~

--------------------------------------------------------------------------------------

好的以下這首是我最近看澳網廣告放不停的歌,但聽久了是還不賴耶

雖然說只有一分鐘不到的歌,我不清楚這是Clip還是完整版,但我只有找到這個影片

Ali Barter是墨爾本的當地歌手,我還頗喜歡她的聲音:)

Like a laneway leading to another world

縱橫交錯的巷弄帶我進入另一個天堂

Like an oyster holds a secret, holds a pearl

 好比牡蠣隱藏著的秘密 是圓潤的珍珠

There’s a reason why we’re here now on this earth

有個原因讓我們偌大的地球上於此團聚

No, please don’t say another word

不 請別否認了

OoooOoooh, OooOooh, on this new night

在這個新奇的愜意夜晚

OoooOoooh, OooOooh under starlight

在詩意的星光下邂逅

We, we take a long drive on this new night

我們在這愜意的夜晚開車兜風去

On this new night we will stay

在這新奇的夜晚我們將有所停留

arrow
arrow

    繪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